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家住长延堡街办现在能去来吗?街办:高风险区域人员不进不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1-21 15:43:55
[摘要]他去年底到渭南办事,现一直住在宾馆,近日看到自家小区降为管控区,不知道现在能不能回家。

卢先生反映:

他去年底到渭南办事,现一直住在宾馆,近日看到自家小区降为管控区,不知道现在能不能回家。

记者帮忙

1月21日,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到卢先生,他一直都关注着西安的疫情变化,1月20日看到家里小区降为管控区后,加之近期住宾馆开销也大,就想着能尽快回家。

随后,记者从西安市雁塔区长延堡街办了解到,按照防疫政策,高风险区域严格遵守人员不进不出的政策,希望辖区居民能配合。

处理结果:

记者将这一反馈告诉卢先生,他表示理解现在的防疫政策,会继续等待。

华商全媒体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 记者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从山西运城打工要返回西安 开具务工证明并提前三天报备村委会 下一篇:西安蓝田县:凭绿码县内恢复正常活动 公共交通恢复运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