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前往西京医院就医可在这四个区域停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2-01-22 16:23:06
[摘要]因为疫情期间医院内部禁止社会车辆停放,为方便市民前往西京医院就医时停车,西安公安交警新城大队对医院周边的停车资源划分为四个区域,基本可以满足高峰就医时段的车辆停放需求。

  因为疫情期间医院内部禁止社会车辆停放,为方便市民前往西京医院就医时停车,西安公安交警新城大队对医院周边的停车资源划分为四个区域,基本可以满足高峰就医时段的车辆停放需求。

  新城交警提醒,就医车辆进入西京医院大楼门诊环岛,上下病人即停即走,对于有停车需求的驾驶员,交警就近引导就医车辆临时停放。

  第一区:车辆出西京医院环岛以后,可以在长乐西路靠边单排停放。

  第二区:如长乐西路无法停放,可以向西行驶300米后右转至康复路靠边单排停放。

  第三区:如康复路无法停放,康复路对面的西北商贸有400个停车位,在商场开业前免费停放。

  第四区:如西北商贸无法停放,其隔壁东方亿象城有200个停车位,第一小时免费停放。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京医院 就医 停车

上一篇:西安市第四医院、交大二附院允许就医车辆在医院两侧辅道单排停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