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调整西安市来返渭人员管控政策:坚决杜绝层层加码

渭南新闻 西部网 2022-01-23 07:08:51
[摘要]对西安市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渭人员,落实点对点转运、14天集中隔离等管控措施。

1月22日,陕西省渭南市发布“关于调整西安市来返渭人员管控政策的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调整西安市来返渭人员管控政策的通知

各县(市、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按照省应对办《关于明确相关风险人员疫情防控政策的通知》(陕肺炎办函〔2022〕30号)要求,现就《关于做好来返渭人员管控工作的通知》(渭应疫领办发〔2022〕54号)相关政策调整如下:

一、对西安市低风险的区、县(无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渭人员,需提前向目的地社区(村组)报备,查验“两证明”,即:当地乡镇(街办)或单位出具的离市证明、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实7天自主健康监测措施(时间从离开上述地区算起)。

二、对西安市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县(不含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渭人员,在参照上述低风险地区管控措施的基础上,由社区(村组)落实14天健康监测措施(时间从离开上述地区算起),并在抵渭24小时内进行1次核酸检测。

三、对西安市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渭人员,落实点对点转运、14天集中隔离等管控措施。

四、各县市区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有序流动,坚决杜绝管控简单化、层层加码、“一刀切”。

五、待西安(含西咸新区)全面解除封闭管理后,来返渭人员管控措施另行通知。

渭南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22日


来源:西部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西安市 管控政策

上一篇:渭南发布西安、咸阳大中专学校(含技校)返渭学生安置办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