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想从北京房山区回来 需要隔离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01-23 18:37:13
[摘要]侯先生反映——孩子在北京房山区上学,现在学校放假了要回西安,咨询西安北客站的出站政策是什么?回社......


侯先生反映——
孩子在北京房山区上学,现在学校放假了要回西安,咨询西安北客站的出站政策是什么?回社区后从房山区回来的是否需要去隔离?
记者帮忙——
侯先生表示,孩子在北京房山区,目前属于中风险区域,但是孩子所在的大学城没有病例,所属街道也是低风险区域,不知道回到西安是否需要隔离?
华商全媒体记者从西安北站疫情防控指挥部门了解到,根据国务院公布的疫情等级查询结果,房山区属于中风险地区,根据防疫政策,从中风险区域抵达西安,是需要集中隔离的。
处理结果——
侯先生表示,如果需要集中隔离,就考虑暂时不让孩子回来了,谢谢记者及时反馈的信息。

华商全媒体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 记者帮

上一篇:1月24日起 西安地铁全线网恢复正常运营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从未央区坐高铁回鄠邑,需要离市证明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