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坐西安网约车回家不小心手包落车上 司机冒雪送回物归原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2-01-23 18:45:46
[摘要]西安市民和先生坐了一辆网约车回家,下车时不小心把手包落车上了,不过最后物归原主,失主非常感动。

西安市民和先生坐了一辆网约车回家,下车时不小心把手包落车上了,不过最后物归原主,失主非常感动。

“1月22日晚6点50分左右,我在西安丝路群雕那里打车回家,拦了一辆网约车,回到位于西北二路的小区,扫码付款后下车,但不小心把手包落在车上了,回家后才想起来。”1月23日,和先生说,“手包里有银行卡、医保卡、现金等,很重要,但我没记车牌号,我连忙去小区门口请求看监控,从监控看到车辆是‘万顺叫车’的车。”

因无法联系到司机师傅,1月23日一早,和先生找到了“华商记者帮”栏目,华商报记者将此事反映给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管理处联系到“万顺叫车”西安分公司负责人陈先生。

随后,司机沈师傅接到了公司负责人的电话,他马上去车里查看,在车的后排找到了手包。接着,沈师傅马上将手包送到西北二路和先生家所在的小区门口,物归原主。沈师傅当天获得了公司给予的奖励。

1月23日下午,沈师傅告诉华商全媒体记者,22日晚7点多,他将和先生送到西北二路,和先生在后排落座,“我不知道有包落在了后排,又拉了两位顾客,然后回家休息了。早上公司领导给我打电话时,我还没有出车,好在手包还在车里,手包里的东西都在。”

和先生说:“今天(23日)上午,沈师傅冒雪为我送回手包,我要酬谢,沈师傅拒绝了。感谢‘华商记者帮’栏目!感谢‘万顺叫车’!感谢沈师傅!”

“万顺叫车”西安分公司负责人陈先生说:“接到消息后,我们马上查看后台,根据轨迹信息找到了沈师傅。公司鼓励员工拾金不昧、助人为乐,所以设立了相应的奖励制度。”

华商全媒体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 记者

上一篇:最低气温-8℃!西安低温雨雪持续 27日降雪量较大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 坐西安网约车回家不小心手包落车上 司机冒雪送回物归原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