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餐馆隔座用餐 顾客:排队人多才是生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2-01-24 17:29:29
[摘要]1月24日下午1时许,西安市曲江新区创意谷袁家村,虽然已允许堂食,但在里面的就餐的人不是很多。

1月24日下午1时许,西安市曲江新区创意谷袁家村,虽然已允许堂食,但在里面的就餐的人不是很多。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袁家村里约一半餐桌收收拾起来,不允许入座。服务员说,24日是试营业,个别档口还没有开,25日正式营业,但也会响应政府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不聚集,隔座用餐。

王女士夫妇带着两个孩子坐在一起正在吃饭,“这是近一个月来第一次出来吃,实在是不想在家里做饭了,得知可以堂食后,和家人一起来这里尝尝,很有感觉,”王女士说,以前来吃饭,总觉得人多、排队,有时候连座位都没有,现在想想,那才叫生活呢!

在一家湖南米粉店里,老板刘先生说,23日得知恢复堂食后,他赶紧联系员工,让24日都来上班,“需要的人手肯定多一些,我们得提前准备,今天是周一,总客流量虽然没有疫情前好,但还不错,整体的恢复还需要时间,加油吧!”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餐馆 隔座 用餐

上一篇:西安南门挂巨幅春联 十余名工作人员吊车协助用时一个半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