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最新通知:今日16时起咸阳秦都区所有餐馆饭店一律暂停营业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2-26 14:42:12
[摘要]辖区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的超市、农贸市场、便利店、药店、米面油菜果肉蛋奶经营店正常营业,其他行业门店(不含金融、宾馆服务)一律暂停营业。

  为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坚决阻断疫情传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现就进一步加强门店疫情防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辖区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的超市、农贸市场、便利店、药店、米面油菜果肉蛋奶经营店正常营业,其他行业门店(不含金融、宾馆服务)一律暂停营业。

  2. 辖区所有餐馆饭店一律暂停营业。

  3. 营业门店从业人员持单位开具的证明出入小区,严格做好员工晨检,严格落实从业人员按期核酸检测,严格做好通风消杀,做好扫码、测温、戴口罩及错峰限流措施。

  4. 各执法单位要加大巡查力度,对拒不执行的单位和个人依法打击。

  本通知自2021年12月26日16时起施行,复工时间另行通知。

  咸阳市秦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2月26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秦都区 咸阳 餐馆

上一篇:不出小区也能买菜 咸阳市民可从这些平台网购生活用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