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咸阳秦都区一建筑工地发生安全事故 造成5死2伤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0-04-09 14:42:01
[摘要]4月8日17时许,咸阳市秦都区古渡新家园建筑工地工人在粉刷墙面时墙体倒塌,4人当场死亡。

 f60akfb6.png

  华商网讯 4月8日17时许,咸阳市秦都区古渡新家园建筑工地工人在粉刷墙面时墙体发生倒塌,4人当场死亡,1人在送医途中死亡,2人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秦都区政府网站发布公告称:区委、区政府对此事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工作组,分5个小组赶赴现场及医院进行处置,全力抢救受伤人员,并做好事故善后工作。目前事故原因和调查处置正在进行当中。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秦都区 建筑工地 死亡

上一篇:西安是否会为刺激市场发展发放消费券?商务局:暂无此工作计划 下一篇:快讯!西安一司机操作不慎车冲上道沿撞伤7人 伤者无生命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