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同警方:已接到关于刘学州被买卖一事的报警 正展开调查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2-01-25 14:19:58
[摘要]1月24日,寻亲成功后被生母微信拉黑的男孩刘学州在海南三亚自杀,于当日凌晨经抢救无效死亡。刘学州曾称,自己幼时就被亲生父母通过中间人卖给养父母。

1月24日,寻亲成功后被生母微信拉黑的男孩刘学州在海南三亚自杀,于当日凌晨经抢救无效死亡。刘学州曾称,自己幼时就被亲生父母通过中间人卖给养父母。

24日晚间,澎湃新闻从大同市公安局新荣分局获悉,该分局接警中心24日接到多名网友关于刘学州被买卖一事的报警,目前相关部门正展开调查,有调查结果会向社会发通报。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刘学州养父母在其四五岁时发生意外身亡,此后他跟随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生活。2021年12月6日,刘学州在网上发布寻找自己亲生父母的视频。视频中,他称来自河北邢台,2004年到2006年之间出生,由于父母是未婚时生下他,在他三个月大时,养父母从山西大同一家饭店将他买来。

2021年12月15日,山西临汾警方通过DNA比对找到了刘学州的亲生父亲。2022年1月初,刘学州又前往内蒙古见到生母。之后,刘学州称生母微信将其拉黑。

在生前发布的微博长文中,刘学州表示,自己出生时被父母卖掉做彩礼,4岁养父母双亡,曾是校园欺凌的受害者。“寻亲男孩被二次遗弃”等这些标签是他最真实的经历。他寻亲成功后,因在网上公开自己被生母拉黑的截图、被“一些颠倒黑白的人说要求买房子”等经历,遭到众多网友的网络暴力。他想“也归于大海,在这里结束自己的一生”。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刘学州 警方 死亡

上一篇:黑龙江绥芬河报告3例确诊病例和9例无症状感染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