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省维持雨雪低温天气 局地有暴雪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01-25 19:15:00
[摘要] 1月25日,我省大部仍维持雨雪天气,气温持续低迷。

  1月25日,我省大部仍维持雨雪天气,气温持续低迷。24日20时到25日16时,全省共计24站出现降水,最大降水量出现在宁强站(4.3mm)。最低气温:陕北地区-13.1-2.4 ℃,关中-7.1-1.1 ℃,陕南-8.9-4 ℃,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神木站(-13.1 ℃)。西安市25日最低气温0.4 ℃,最高气温3.6 ℃。

  根据最新预报,受西风槽和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 25-28日我省维持阴雨雪天气。27-28日全省过程降温4~6 ℃、局地6~8 ℃。预计26日全省阴天,陕北、关中有小到中雪,陕南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秦巴山区、陕南东部和南部局地有中到大雪。27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雪,关中、陕南的部分地方有大雪,其中宝鸡东部、咸阳南部、西安西部、秦巴山区、陕南东部和南部的局地有暴雪。28日全省阴天,陕北南部有小到中雪,关中、陕南有中到大雪,其中秦巴山区、陕南南部的局地有暴雪。日平均气温全省大部下降4℃左右、局地可达6~8℃。

  近期我省雨雪天气为主,请相关部门注意雨雪天气对城市运行以及疫情防控的不利影响,公众需密切关注最新预报预警信息,注意防寒保暖,防范感冒及心脑血管等疾病风险,尤其是临近春节出行高峰,请公众注意交通安全。

  预计西安26日阴天有雨夹雪或小雪,南部山区局地中雪,0℃~3℃;

  27日阴天有大雪,南部山区局地暴雪,0℃~2℃;28日阴天有中雪,南部山区大雪 , -2℃~2℃。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何柯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雨雪 天气

上一篇:西安解封后首日客流大幅增加铁路部门加开列车服务出行返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