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渭南城区停车场点免费开放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1-28 14:38:56
[摘要]2022年春节期间,市城投集团渭南东秦停车场有限公司管辖的2382个路内公共停车泊位和12个封闭停车场3181个停车泊位将实行免收停车费的惠民举措。

  关于春节期间停车场点免费开放的通告

  2022年春节期间,市城投集团渭南东秦停车场有限公司管辖的2382个路内公共停车泊位和12个封闭停车场3181个停车泊位将实行免收停车费的惠民举措。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免费开放时间:2022年1月31日(除夕)凌晨00:00开始,至2022年2月6日晚24:00结束;

  2.停车场仅供小型汽车免费停放,7座以上(不含)营运车辆和其他大中型汽车不在免费范围;

  3.停车场点免费期间,车辆需要规范停放,车内切勿放置贵重物品、危险物品,并自觉服从管理,确保公私财产安全和车辆停放有序;

  4.免费期间,车辆严禁占用盲道和消防通道停放,严禁在城区主干道、城市公共绿地、住宅小区等公共通道区域停放,违停车辆一经发现,将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并进行拖移。

  特此通告。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停车场 免费

上一篇:西安来返渭南最新政策 测温验码自由通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