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三日西安以多云天为主 冷空气一直在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02-07 19:09:38
[摘要]7日白天,全省出现大范围的雨雪天气,温度持续偏低,能见度较低,大部分路段出现道路积雪和结冰现象。

    7日白天,全省出现大范围的雨雪天气,温度持续偏低,能见度较低,大部分路段出现道路积雪和结冰现象。

  6日20时到7日16时,全省最低气温:陕北地区-9.9--4.9 ℃,关中-11.4-0 ℃,陕南-4.3-0.2 ℃,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华山(-11.4 ℃)。全省共计64站出现降水,陕北地区0-2.3mm,关中0-6.4mm,陕南0-3.5mm,全省最大降水出现在周至(6.4mm)。西安市7日最低气温0 ℃,最高气温2 ℃,降水2mm。

  受西风槽东移影响,预计短期内我省中南部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降雪天气。全省未来三天预报如下:8日: 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阴天间多云,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雪。9日:陕北、关中北部晴天间多云,关中南部、陕南多云间阴天,秦巴山区局地有小雪。10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阴天间多云,关中西部和南部、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雪。春节假期过去了,冷空气还在“在线营业”,提醒大家需密切关注最新预报预警信息,注意防寒保暖及出行安全,防范感冒及心脑血管等疾病风险。未来三天我省中南部有分散性雨雪天气,关中、陕南大部分公路路段道路湿滑、积雪结冰、低能见度风险高,提请相关部门做好相应防范准备,防范道路积雪、结冰、低能见度等对交通运输、城市运行带来的不利影响。

  预计西安8日阴天,-2℃~7℃;

  9日多云间晴,-3℃~9℃;10日多云,-3℃~9℃。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郭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多云天 冷空气

上一篇:谁是地铁最长的城市?西安轨道交通里程排第13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