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部分出租车司机反映加气难 燃气公司:优先保障民生用气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张建全 2022-02-09 10:08:50
[摘要]2月8日,里友“风萧萧兮易水”发布身边称,出租车加气难,这可咋办啊。

  “又到了供气难加气难的时候了,去年也是这样,一大早到处加不上气,这出租车真是跑不了了,没气更不敢拿油跑,有人打电话投诉说出租车少,没有气咋跑嘛。”2月8日,里友“风萧萧兮易水”发布身边称,出租车加气难,这可咋办啊。

微信截图_20220209100606.png

  针对里友反映的问题,2月9日,出租车司机李师傅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是印台区的出租车司机,2月7日下午,跑到新区时准备加气,发现加气站的大门关闭,也没有任何通知。据他了解,受到影响的主要是新区和耀州区的出租车。

  “2月7日下午,由于天气变化,考虑到很多市民仍然在家过年,为了优先保障民生用气,我们公司关闭了新区锦阳路加气站和耀州区南关加气站,用来保障民生用气。”2月9日,铜川市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表示,两个自营加气站关闭后,公司领导积极协调,2月8日下午已经恢复供气。

  华商报记者 张建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出租车 燃气

上一篇:最新!西安回铜川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和“两码”即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