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新区发布防控通告:所有小区每晚10点关门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2-30 08:54:39
[摘要]铜川市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铜川市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为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织密织紧织牢新区疫情防控网,确保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铜川市强化疫情防控九条工作措施》要求,结合新区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新区所有中小学幼儿园错时分批结束本期教学活动。

  2021年12月31日前,所有幼儿园全部结束本期教学活动;

  2022年1月3日前,义务教育阶段1—8年级自行组织学业质量测试,结束本期教学活动;

  元旦收假后,初三及高中年级学生不返校,实行线上教学,初三年级结束时间不晚于2022年1月17日,高中各年级结束时间不晚于2022年1月24日。

  二、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租赁户疫情防控工作,由属地街道办和村“两委”实施监管,并建立租赁台账备查。

  凡是在企事业、政府机关等单位工作的租住户实行工作单位和村“两委”双重管理制度。

  三、即日起,进出铜川市新区所有小区需持“两码一证一报告”(健康码、行程码、通行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所有小区每晚22:00关门,一律禁止出入。

  22:00--22:30进入需与值守人员电话联系并查验后方可进入,22:30后进入还需持单位证明。

  疫情防控期间,严禁私自翻墙出入小区,社区和物业要加强教育管理,凡是不按规定出入小区造成严重后果的,由本人承担相关责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铜川市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2月29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小区 关门

上一篇:铜川发布干部任职通知:杨东升为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