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临潼区3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06.5亿元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权曼 2022-02-15 07:15:35
[摘要]日前,西安市临潼区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32个重点项目在当天集中开工,总投资106.5亿元。

  华商报讯(记者 权曼)日前,西安市临潼区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32个重点项目在当天集中开工,总投资106.5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主要涵盖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乡村振兴、社会事业和民生保障以及基础设施五大类。其中陕西福贞金属包装项目占地约106亩,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一期建成后将形成年产8亿支空罐的能力,年产值预计可达2.8亿元;陕鼓再制造中心建设项目投资主体为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建成后年产值预计可达10亿元。

  近年来,临潼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为上”和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意识,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以高质量项目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2021年,该区承担的18个市级重点在建项目全部开工并超额完成了年度任务,青岛啤酒新厂区、邦淇100万吨植物蛋白产业升级、易商西安汽车后市场电商产业园、中央储备粮新建储备仓等一批项目已投产投用。

  据临潼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该区将围绕“入区落地、开工建设、投产达效、GDP转化”四个环节,在“入区落地”上突出“招”,在“开工建设”上突出“快”,在“投产达效”上突出“效”,在“GDP转换”上突出“转”,全力为项目落地开辟“绿色通道”、为项目建设搭建“桥梁纽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集中 开工 西安

上一篇:陕西出台实施办法 保障网约车驾驶员、互联网营销师等劳动者权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