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残疾人网络招聘会2月21日举行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2-02-17 07:04:37

本报讯(记者 张艳芳)记者获悉,为推进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由西安市残疾人联合会、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西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承办的“2022年西安市残疾人网络招聘会”将于2月21日至2月25日举办。

据了解,本次网络视频招聘会为公益性质。招聘残疾人用人单位和求职残疾人朋友可登录西安市职介中心云人才市场注册参会,也可以登录西安市残疾人就业信息“通知公告”或关注“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公众号浏览参会须知并注册参会,咨询电话为83263510 83218533。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残疾人 网络 招聘

上一篇:科普冬奥、创意作业……西安中小学开学首日仪式感满满 下一篇:多个小区居民反映家里暖气不热 明德热力:逐一上门进行针对性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