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巴赫:北京冬奥会赛事非常成功 闭环内是全球最安全地方之一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22-02-18 13:32:26
[摘要]巴赫表示,现在距离北京冬奥会闭幕式还有两天半的时间,我们给北京冬奥会的打分在闭幕式上就会揭晓。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18日在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冬奥会赛事可以说是非常成功。他对于本届冬奥会的组织也非常满意。运动员们对于场馆、奥运村以及相关服务,还有闭环内的安全水也很满意。

巴赫表示,现在距离北京冬奥会闭幕式还有两天半的时间,我们给北京冬奥会的打分在闭幕式上就会揭晓。

巴赫表示,北京冬奥会闭环管理非常成功,闭环内阳性病例率约为0.01%,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之一,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果。

巴赫表示,我们在场所有人在闭环内感到安全与舒适,这向全世界传达出这样的信息:只要大家遵守奥林匹克精神,人人都作出贡献,就可以在新冠疫情下举办一届伟大的冬奥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北京 冬奥会 巴赫

上一篇:新华社专访18岁苏翊鸣:创造历史的金牌 是最好成人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