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低温持续 请防范道路结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02-19 18:09:18
[摘要] 19日雪过天晴,是最近难得的好天气,西安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最近早晚寒冷,道路结冰,大家出门驾车注意安全。

  19日雪过天晴,是最近难得的好天气,西安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最近早晚寒冷,道路结冰,大家出门驾车注意安全。

  19日全省大部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全省共计27站日最低气温低于-10 ℃,41站日最低气温低于-5 ℃,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神木站(-17.2 ℃)。

  预计20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转阴天。具体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7~3 ℃,关中大部、商洛-6~8 ℃,汉中、安康0~12 ℃。西安今日多云为主,气温-4~7度,偏北风2级。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影响,预计21日陕南部分地方仍有雨雪天气。

  预计我省低温将持续到22日,陕北、关中和陕南山区有积雪积冰,要注意防范道路湿滑、积雪结冰、低能见度等带来的不利影响,各相关地区和部门要注意防范。

  西安市气象台2月19日16时发布“春运”专题预报:20日白天西安城区多云,-3℃~7℃,周至、鄠邑、长安、蓝田多云间阴天,其他区县多云,最低气温-4℃~-2℃,最高气温6℃~7℃;21日阴天间多云,-2℃~8℃;22日多云,-2℃~9℃。

  天气趋势:

  2月20日: 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转阴天。

  2月21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关中西部局地、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

  2月22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天气 气温

上一篇:网上租车遇到疫情管控产生近7000元费用 客服:顾客未能及时还车不能退费 下一篇:路遇货车起火 两位西咸公交车长化身救火队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