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玄武东路电动车及三轮车占道拉客 浐灞生态区:加强巡查管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2-22 16:19:41
[摘要] 2月14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玄武东路上小区门口黑摩的和机动三轮车占道拉客,有的车辆横冲直撞,既占道又影响交通安全。

  2月14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玄武东路上小区门口黑摩的和机动三轮车占道拉客,有的车辆横冲直撞,既占道又影响交通安全。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执法人于2022年2月17日9时前往现场,已将该处人行道上停放的电动车、三轮车进行清理。针对三轮电动车非法载客、逆行等违法行为及时反馈至交警港务浐灞大队进行处置。

  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该处的巡查管控力度,增加巡查频次,给市民营造出良好的出行环境。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呼声回应 浐灞 电动车

上一篇:疑楼上阳台改造致自家漏水 西安高新时代业主反映多次仍未解决 下一篇:呼声回应|龙记帝景湾小区暖气不达标 街道:经协调已恢复供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