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女子交8千元定金装修房子 结果房子没装成想全额退款遭拒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22-02-25 07:11:40
[摘要]李女士介绍,交定金是在2019年。退款时,对方告知她,按照协议约定不予退款。

  李女士反映:她在西安市南郊一小区买了一套房子,之后联系陕西好百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装修,当时交了8000元定金。后来家里有事,装修事宜暂时搁浅,她去退款时对方却只退给她6000元。

  小秦帮忙:李女士介绍,交定金是在2019年。退款时,对方告知她,按照协议约定不予退款。对此,李女士认为对方在签订协议时,并没有告诉自己退款事宜,经过一番交涉,对方先退给她6000元,并让她签字。

  “我快70岁的人了,眼睛也看不清楚。他们当时也没有告知我具体条款,就只说便宜划算,拿出个协议让我签。退款时候让我签字,当时急需用钱,我只能暂时先签了,要不然这6000元都退不了。”李女士说,自己要求退款时,对方还没有开始装修,并不存在材料、人工方面的支出,即使期间有服务费用,也不应该扣这么多。

  帮忙结果:记者联系到陕西好百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一位姓苏的工作人员表示,最近李女士再次去公司交涉此事时,正是她负责接待的,由于2019年时她还未入职,对当时的情况还需进一步了解。考虑到李女士的年纪大了,目前公司已经记录了李女士的联系方式,会尽快与其协商。

  本报记者 文晨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 退款 协议

上一篇:陕西省公共卫生中心项目提速 计划于明年3月建成投用 下一篇:购买“飞天”茅台被搭售葡萄酒 律师:捆绑销售行为涉嫌违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