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海伦湾二期正式用电迟迟未接通? 浐灞生态区管委会:正进行穿缆工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2-28 19:10:17
[摘要]2月21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浐河西路海伦湾二期目前还未接通正式用电,业主多次和开发商沟通,一会说二期正式电从一期环网柜接入,一会又说一期负荷不够得从其他地方接入,但是手续问题至今未批复。

  2月21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浐河西路海伦湾二期目前还未接通正式用电,业主多次和开发商沟通,一会说二期正式电从一期环网柜接入,一会又说一期负荷不够得从其他地方接入,但是手续问题至今未批复。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与开发商、供电公司核实,目前海伦湾二期室内环网室设备已安装完成,正在进行穿缆工作,穿缆完成后开发商将立刻向国网供电公司提出报装申请,待验收通过后,接通正式用电。

  浐灞管委会已安排专人对接开发商、供电公司,加快推进电缆施工、用电报装进度,尽早完成验收并接通正式用电。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呼声回应 小区 用电

上一篇:2021年陕西商品房销售4260.06万㎡ 创三年新低 下一篇:呼声回应|周至县学府新苑自来水浑浊发黄 供水公司:督促物业检修管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