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156路区间公交车取消后早高峰乘车难 公交公司:将合理调整运力配置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3-01 12:24:57
[摘要]西安市156路区间公交车从北二环桃园路口到劳动南路南口,该趟车刚好能接驳地铁六号线,但不知为何最近没有看到该趟车,早高峰时28分钟只有两辆车,并且人多都上不去。

  2月21日,有市民咨询称,西安市156路区间公交车从北二环桃园路口到劳动南路南口,该趟车刚好能接驳地铁六号线,但不知为何最近没有看到该趟车,早高峰时28分钟只有两辆车,并且人多都上不去。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公交公司表示,市民反映的为156路区间车不再运行的问题,经落实情况基本属实,156路原配车数22部,由于客流量过大所以采取区间车的临时调度措施缓解客流压力,后来为进一步方便市民乘车,提供更加优质的公交服务,156路配车增加至30部,高峰发车间隔从10分钟缩短至6分钟,平峰发车间隔由15分钟缩短至10分钟,基本满足目前客流需求,故取消了区间车的临时调度措施。

  针对反映早高峰半小时只有两辆车的情况,公交公司将进一步关注线路客流变化,合理调整运力配置,尽最大努力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早高峰 公交公司

上一篇:呼声回应|公园健身区部分路灯不亮市民锻炼不便 管理单位:加强设施维护 下一篇:呼声回应|紫铭路早市占道乱停车影响出行 长乐中路街道:对违停车辆纠违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