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陕西鼎世劳务公司拖欠外架工人工资 经协调现已全部结清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2-03-01 14:32:26
[摘要]“到现在还欠我们五个人18040元,希望媒体能予以帮助,我们真的没办法了!”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求助,称2021年3月至4月底,和5名工友在西安市国际港务区陆港新家园三期,从事外架拆除工作。工程总承包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分包单位陕西鼎世劳务建筑有限公司。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到现在还欠我们五个人18040元,希望媒体能予以帮助,我们真的没办法了!”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求助,称2021年3月至4月底,和5名工友在西安市国际港务区陆港新家园三期从事外架拆除工作。工程总承包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分包单位陕西鼎世劳务建筑有限公司,但是活干完了工资却还没有结清。

  “我在四月底的时候就因为他们不发工资离职了,后来我也多次向港务区劳动监察大队投诉反映,他们本来承诺21年农历年前付清,可是年底还是没有付完。”当事人刘凯告诉记者。

  记者就此事致函国际港务区劳动监察大队,对方回复表示接到线索后,立即与项目负责人、总包方、劳务单位取得联系。2月16日,由劳动部门确定了工人出勤天数以及欠付数额,经协调,约定工人工资由西鼎世劳务建筑有限公司在2月底前结清。3月1日下午,记者从当事人刘凯处获悉,该劳务公司所拖欠的18040元目前已全部结清。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鼎世劳务公司 拖欠 工资

上一篇:农民工向西安建工五建集团讨要26万元辛苦钱 对方称将由建设方代付费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