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锦业二路机动车违停严重 高新交警:安排巡逻警力循环治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3-09 12:33:59
[摘要]3月2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锦业二路全段经常存在非机动车道违停机动车问题,但该道路全段未划设任何停车位,严重影响骑自行车、电动车市民正常上下班通行,只能在公交车道与公交车抢路,非常危险。

  3月2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锦业二路全段经常存在非机动车道违停机动车问题,但该道路全段未划设任何停车位,严重影响骑自行车、电动车市民正常上下班通行,只能在公交车道与公交车抢路,非常危险。

  针对这一问题,公安交警高新大队表示,经核查,锦业二路、丈八四路至西沣北路段,位于高家堡和西沣路丁字口向西的位置,两车道交汇处,车流量大,加之周边有逸翠园中学、i都会等众多写字楼等办公娱乐场所,停车位配建严重不足,导致网约车、出租车等社会车辆蹭停、违停现象突出。

  对此,辖区公安交警高新大队每日安排警力对违停、蹭停车辆进行催挪,对严重影响交通的车辆,安排社会化拖车拖至停车场停放,并安排警力加强对锦业二路全线巡逻,每日7:00-20:00,安排巡逻警力,不停顿地治理道路两侧违停车辆,引导群众规范有序停车,减少交通拥堵和事故。

  锦业二路、丈八四路至丈八八路段小区较多,部分小区业主未购买停车位,将车停在小区外道路上,影响其他行人以及车辆的正常通行。对此,交警高新大队主要采取催挪等方式进行整治,对长时间不挪移车辆进行贴条处罚或者强制拖移,目前,每日整治的违停车辆均在50余辆以上。同时,安排巡逻警力进行循环治理,有效减少因违法停车造成的拥堵现象,确保道路交通畅通有序。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机动车 违停 城管

上一篇:呼声回应|科技路与丈八北路工地夜间施工噪音大 雁塔城管:加大巡查力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