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莲湖区启动新一轮核酸检测 12日起需72小时核酸报告进出公共场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2-03-10 08:57:31
[摘要]从3月12日0时起核验72小时核酸检测结果。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西安市莲湖区已于3月7日、8日开展两轮核酸检测,经统计仍有部分群众未进行核酸检测。为全面排查疫情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3月12日0时起核验72小时核酸检测结果。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3月10日,莲湖区将再次进行全员核酸检测,请市民朋友们务必积极主动进行检测。

  二、3月12日0时起,各行业、各单位、各社区(村)等公共区域须对所有出入人员72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进行核验。同时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扫码、核验行程码等防疫政策。

  三、无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人员不得出入公共区域(72小时内接种疫苗人员除外)。

  四、境外及省外来返莲湖区人员、市内外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莲湖区人员、与西安市目前确诊病例在相同时间、相同地点有共同活动史或部分轨迹重合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所在社区、小区或所在单位报告,并配合做好后续相关管控工作。

  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核酸检测,主动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区 核酸 报告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3月12日起 进入公共场所需核验72小时核酸结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