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有了防疫“温暖哥” 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莲湖区教育局优秀下沉干部事纪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1-16 10:32:10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来,莲湖区教育局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党员发挥表率作用,在核酸检测、困难帮扶、隔离管控过程中冲锋在前,为防疫工作贡献莲教力量。莲湖区教育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苏从刚就是其中一员。

  “值守点核酸检测工作需要支援。”“防疫干部的口罩和酒精需要补充。”“隔离酒店物资需要运送。”一件件事,只要苏从刚得到消息,立即落实,工作不分白天黑夜连轴转。

zvmxY4qrXtDIch9R.jpg

  寒冬腊月,冷风刺骨,看到下沉干部们坚守岗位,苏从刚想方设法联系小太阳、搭帐篷、建围帘,尽可能给大家送温暖。在隔离酒店专班的干部们,身披战衣,日夜忙碌,用生命守护群众健康,苏从刚想方设法保障办公器材、生活用品等物资。每当干部们看到苏从刚载着防疫物资驶来,高兴地说:“温暖哥带着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来了!”。每当干部们听到苏从刚熟悉的问候:“辛苦了!还有什么需要请说。”大家感到特别温暖,因此亲切的称他“温暖哥”。

  连日来,苏从刚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带头参与小区值守、敲门入户、核酸检测,奔波在下沉点位送口罩、发酒精,往返于隔离酒店与物资补充点,手拿肩扛、脚走车行。本来身体不好的他,克服困难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累了歇一歇,困了眯一会,然后迅速投入到紧张而忙碌的防疫工作中,联系物资、采购调拨、落实发放、统计盘存,他忙的常常忘记了时间。

  “两眼一睁,忙到熄灯。”是他的工作常态,爱人在家做的饭热了又热,儿子的电话一遍又一遍,期盼他早点回来。可是他心里始终装着防疫一线的干部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深知有千千万万的党员干部正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各条战线。只有尽全力守好自己的岗位,保障好干部们的防疫物资,才能使大家安全高效的投入防疫战斗,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220116103117.jpg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苏从刚是众多奋战在防疫一线莲教干部的缩影。疫情当下,莲教干部们身披白衣、志愿服务、搬运蔬菜、敲门入户、进驻隔离酒店。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克服困难,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书写着莲教人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为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同心协力齐战斗。

  这个冬天因为有了防疫“温暖哥”,天气不再寒冷,曙光就在前方。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区 教育局 干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