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临潼车里村拆迁安置具体位置在哪?临潼区行者街道:暂未确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2-03-14 14:31:44
[摘要]近日,有市民咨询,称想了解西安市临潼区车里村拆迁安置的具体位置在哪?

  近日,有市民咨询,称想了解西安市临潼区车里村拆迁安置的具体位置在哪?

  对此,西安市临潼区行者街道办事处表示,经行者街办与临潼区秦汉大道建设有限公司联系获悉,秦汉大道安置区项目因受土地政策、规划手续等因素影响,安置地点与安置时间暂未确定。目前正在积极对接相关单位,加快办理安置区相关手续,尽快达到开工建设条件。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区 街道 呼声

上一篇:14-15日西安市有持续浮尘天气 下一篇:呼声回应|地铁9号线鹦鹉寺公园CD口至今没开 临潼区住建局:拟改变原有设计方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