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15日凌晨3时起 阎良区、航空基地开展新一轮大规模核酸筛查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3-15 01:10:15
[摘要]3月15日凌晨,据西安航空基地官方消息,15日凌晨3时起,阎良区、航空基地开展新一轮大规模核酸筛查。

  华商网讯 3月15日凌晨,据西安航空基地官方消息,15日凌晨3时起,阎良区、航空基地开展新一轮大规模核酸筛查。

image.png

全文如下:

  全区广大居民朋友: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阎良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大规模核酸筛查。现通告如下∶

  1.采样时间

  2022年3月15日(星期二)

  凌晨3时——上午11时

  2.人员范围

  阎良区、航空基地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等)

  3.注意事项

  请广大居民朋友携带智能手机和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按照街办、社区(村)组织安排,分批次有序到达核酸采样点,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请广大居民朋友做好个人防护,采样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不扎堆,有序采样。

  集中隔离、居家隔离人员由街办组织上门采样;48 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人员不参加核酸采样;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应及时到就近的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能前往核酸采样点。

  居民群众完成核酸筛查后,将现场发放全市统一制作的标识贴纸,请张贴在手机壳后或不易脱落、容易出示的位置。已采核酸的居民群众凭借全市统一发放的标识贴纸出入小区、村组、单位和公共场所。

  请广大居民朋友服从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有序做好核酸筛查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筛查工作以及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来源:华商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区 核酸 筛查

上一篇:3月15日7起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启动新一轮核酸筛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