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丰收路涵洞拓宽改造何时实施?莲湖区住建局:正办理立项手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2-03-17 10:44:06
[摘要]3月16日收到西安市莲湖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回函称,经核实,丰收路涵洞拓宽方案设计已经完成,目前正在发改委办理相关立项手续。

  3月10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咨询,称2021年5月西安市莲湖区住建部门曾表示针对丰收路陇海线涵洞问题已与铁道部现场勘测沟通,制定了拓宽改造方案,不知道该方案何时开始实施?

  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后,3月16日收到西安市莲湖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回函称,经核实,丰收路涵洞拓宽方案设计已经完成,目前正在发改委办理相关立项手续。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丰收路 改造 莲湖区

上一篇:呼声回应|纺一路刚铺好的路面咋又铲除?灞河新区:个别点位少量脱砂,正在养护 下一篇:呼声回应|尚善路灞河东路封闭至今未开放 西安国际港务区:道路养护修缮结束后立即对外开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