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造谣宝鸡14岁孪生姐弟为不正当关系 涉事人员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宝鸡新闻 华商网 2022-03-17 21:24:34
[摘要]近日,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依法查处一起制造、散布涉疫类谣言,扰乱公共秩序案,对违法行为人张某某予以行政拘留。

  华商网讯 据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通报,近日,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依法查处一起制造、散布涉疫类谣言,扰乱公共秩序案,对违法行为人张某某予以行政拘留。

  经查,张某某为博人眼球,于3月14日在其微博编造、散布“宝鸡流调数据中的108号和109 号确诊病例虚假信息并配有相关图片”。该虚假信息被迅速传播,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目前网民张某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警方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每位公民都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道德规范,对自己的言论负责,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文明清朗的网络环境。同时,对造谣传谣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严厉查处。

001SfQWwly1h0d3uljnw2j60j60r476k02.jpg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宝鸡 造谣

上一篇:3月16日宝鸡新增14例本土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