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一小学老师掌掴学生 官方:家长已谅解 教育部门启动问责调查

社会新闻 极目新闻 2022-03-18 14:54:26
[摘要]3月17日,云南昭通镇雄县南台街一名小学女老师掌掴一名女学生,并揪扯其头发,引发网友关注。

极目新闻记者 张万军

3月17日,云南昭通镇雄县南台街一名小学女老师掌掴一名女学生,并揪扯其头发,引发网友关注。3月18日,镇雄县南台街道办回应此事称,涉事老师已向被打学生家长道歉,得到对方的谅解,当地教育部门正对其展开调查。

       

视频截图

一段网传监控视频显示,一间教室内,一名女老师掌掴一名女学生的头部,还揪扯其头发。

视频发布者称,这是3月17日发生在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南台小学二年级某班上的一幕,体罚学生的老师姓朱。

3月18日,极目新闻记者多次致电被打女生的家长,但电话均未无人接听。

极目新闻记者致电南台小学的上级主管单位镇雄县南台中心学校邓姓负责人,他表示当地教育局已介入处理此事,处理结果尚未出来。

镇雄县南台街道办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老师的行为确有不对的地方,将安排心理老师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事发后南台中心学校工作组、涉事老师和学生家长连夜沟通,涉事老师已向家长道歉,并取得了对方的谅解。目前当地教育局纪委对涉事老师启动了问责调查,处理结果出来后会向社会公布。


来源:极目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掌掴 老师 教育部门

上一篇:羽生结弦表态“想参加2030札幌冬奥会” 届时他将35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