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非必要不离市 确需离市须持2项证明并经各县区指挥部同意

宝鸡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3-18 18:12:21
[摘要]今天(3月18日),宝鸡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宝鸡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许海峰介绍了宝鸡市疫情防控的有关情况。

\

  许海峰介绍宝鸡市疫情防控的有关情况。

  西部网讯(记者 鲁鹏飞 刘望)今天(3月18日),宝鸡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宝鸡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许海峰介绍了宝鸡市疫情防控的有关情况。

  许海峰说,最近因疫情影响,宝鸡滞留了一些外地群众。“呼吁大家,非必要不离市,确需离市且不在宝鸡市封控区、管控区内的,须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所在社区(村)或单位开具证明,经各县(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同意后离市。离市前,也请密切关注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以免给大家的行程带来不便。”

  据了解,疫情防控过程中,宝鸡市坚持社区、农村防控从严从细。对全市封控、管控小区严格落实封控、管控措施。对其它小区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特别是加强老旧小区、城中村管理。持续强化农村疫情防控,对胜利村、清庵堡村实施严格管理。

  坚持社会民生应保尽保。目前,宝鸡市供水、供电、供气、供热正常有序,城市污水处理和各类垃圾收运、处置、消杀等工作均有序进行。组织保供企业为封管控区配送蔬菜8.5万份,保障群众生活需求。

  许海峰说,这两天,宝鸡出现了一些新的风险点,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持续上下波动。下一步,宝鸡将持续紧盯各类风险点,集中资源抓关键,从严从细堵漏洞,切实提升阻断疫情传播扩散的力度和速度,力争用最短时间、最小代价换取最大防控成果。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指挥部 同意

上一篇:宝鸡公安通报一批涉及疫情的谣言 截至3月17日依法处理63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