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陕西宝鸡17日新增病例主要从隔离点筛查中发现

宝鸡新闻 央视新闻 2022-03-18 18:16:38
[摘要]3月18日,宝鸡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宝鸡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许海峰通报了宝鸡市疫情防控的有关情况。

  3月18日,宝鸡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宝鸡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许海峰通报了宝鸡市疫情防控的有关情况。

  发布会上许海峰介绍,宝鸡市在疫情防控中,紧盯新的风险点排查涉疫重点数据37批次37.3万余条。重点开展新增阳性人员的快速流调、确诊病例追踪深挖,新摸排出密切接触者169人、确定风险点位20个,同步开展流调和管控工作。

  宝鸡市在疫情防控中,根据疫情形势,调整优化核酸检测流程,继续组织金台区、渭滨区和高新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其他县区对集中隔离点所有人员和重点人群开展核酸检测。3月17日,金台区、渭滨区、高新区大规模核酸筛查采样97.14万人,未检出混管阳性。新增的病例主要是从隔离点筛查发现。3月18日,金台区、渭滨区、高新区大规模核酸检测于12时开始,截至15时,已完成采样64.13万人。

  宝鸡市在疫情防控中,盯紧密接、次密接、高风险点位关联人员严格实施隔离管控。目前已启用隔离场所141个,隔离13516人。累计2497名次密接人员转为居家隔离。

  (总台记者 闫星光)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宝鸡 隔离点筛查

上一篇:宝鸡:非必要不离市 确需离市须持2项证明并经各县区指挥部同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