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南二环一小轿车行驶中多次开门挑衅、别车 交警:罚款+记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2-03-21 10:24:58
[摘要]西安交警接网友举报,称其在西安市南二环高架行驶时,被一小车疯狂别车,司机在行驶中数次打开车门挑衅,进行言语辱骂。

  3月15日,西安交警接网友举报,称其在西安市南二环高架行驶时,被一小车疯狂别车,司机在行驶中数次打开车门挑衅,进行言语辱骂。

  接到举报后,西安交警莲湖大队民警立即锁定涉事车辆,并传唤当事人王某接受处理。

  经查,王某因变道让行与举报人产生矛盾,心里气不过做出危险挑衅行为。西安公安交警对王某违规变道未按要求使用转向灯,妨碍安全驾驶等多项违法行为依法做出了罚款与记分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南二环 别车 交警

上一篇:西安中小学生复课首日 孩子们说“回学校真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