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艺考生、高三复读生希望尽快恢复线下教学:我们等不起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22-03-21 17:34:03
[摘要]此外,华商报新闻热线还收到了莲湖区、雁塔区、未央区、碑林区、长安区等多区县类似考生的相关复课请求。

  21日,《华商报》B02版刊发《艺考生、高三复读生希望尽快恢复线下教学》一文。

  21日,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继续收到来自西安市各区县相关考生及其家长的来电。

  新城区一高三复读生家长张女士说:“今天(21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都已恢复线下教学,可高三复读生仍在家中上网课,家长们都要上班,孩子一人在家上网课,一想到这儿心里就难受。中午回家时,我发现孩子在玩游戏,我强压着心里的怒火,在孩子面前强装镇静。仅剩70多天就高考了,真的希望相关部门能考虑我们这些考生的复课诉求,尽快开课。”

  此外,华商报新闻热线还收到了莲湖区、雁塔区、未央区、碑林区、长安区等多区县类似考生的相关复课请求。

  一名未央区的高三复读生说:“上一次疫情复课,高三的在校生就比我们早恢复线下学7天,这次疫情他们又提前复课。但高考是同期举行的,我们真是等不起了,希望相关部门能看到我们这类考生的请求。”

  21日,华商报记者将相关诉求反馈至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工作人员回复说:“很快就会考虑进去。”

  华商报记者将上述回复反馈给部分考生,有考生说:“我们是复读生,等不起了啊。”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艺考生 复读生 线下教学

上一篇:西安一名初二男孩玩手机被家长发现 称是在超市租来的,一天10元钱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2020年的工钱拖到现在还没给 记者协调后老板表示两天后就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