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在吉象多多购买的华夏文旅景区门票被要求限期使用 游客认为权益受损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2-03-24 17:29:54
[摘要]去年11月份,西安的苏女士购买了华夏文旅海洋公园年票,因疫情一直没有去游玩,可最近景区解封后被告知使用时间只剩八天。这让苏女士非常不满,许多和她一样购买的游客认为景区这是故意让他们“知难而退”。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去年11月份,西安苏女士购买了华夏文旅海洋公园门票,因疫情一直没有去游玩。最近,景区解封后被告知使用时间只剩八天,这让苏女士非常不满。许多和她一样的游客认为,这种做法不妥。

“当初买的时候虽然是年票,其实使用期限也就1月14日至1月23日这十天,我看这期限内还有两个周末,所以就买了。可没想到现在景区解封,留给我们使用的期限是3月24日至3月31日。”苏女士介绍,这次的时间就剩一个周末,而且3月22日通知,距离可以使用的日期只剩两天。

据了解,这是第二次因为疫情改变门票使用时间。自今年2月西安上一轮疫情结束后,华夏文旅海洋公园将门票使用日期改为3月5日至3月20日。3月5日西安又有新疫情,因此很多购买此票的游客就没有再去使用,并且华夏文旅海洋公园也在3月15日关闭了景区。苏女士说,尽管3月5日至15日名义上可以去景区,但是因为西安已经出现新疫情,实际上没人愿意去,这也是响应防疫要求。

苏女士是在自媒体“西安扑通”的“吉象多多”平台购买的门票。得到最新使用通知之后,她立即和客服沟通,但得到的回复是使用日期无法更改。其它购买门票的顾客认为:“就一个周末可以用,让大家都挤过去,那个场面想起来真的是太可怕了,尤其还在这样一个防疫大环境下。”苏女士还表示,她们的年票已绑定相关平台,目前无法申请退款。

3月24日下午,西安华夏文旅海洋公园相关负责人称:“景区是接到吉象多多通知,门票具体使用时间也是跟其一起制定的,我们按照这个时间安排核销。如果吉象多多方面如果需要景区配合,可以和我们直接联系,会有专人和平台进行对接。”

吉象多多方面则表示上一轮疫情结束后已经将时间延长,且比往年时限都要多。3月15日景区因疫情闭园又重新开业,最近这才特地重新延长一个星期。虽然3月5日西安市已经出现疫情,“但是只要景区不闭园,都可以正常使用,目前该票的使用时间无法更改。”

得知华夏文旅海洋公园的和吉象多多的相关回复后,苏女士表示不认可。她坚持认为,原来就是看中有两个周末可以去玩才决定购买门票的,现在通知的使用时间内就一个周末,不使用则逾期作废,消费者权益受损。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华夏文旅 海洋公园 购票 游客

上一篇:西安大都荟单方面提高住宅业主停车费 被官方叫停后仍未执行原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