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加快建设集中隔离救治场所 选择了大型公共设施启动后续建设计划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2-03-28 11:07:28
[摘要]目前,上海还选择了大型公共设施,启动后续建设计划。

3月28日上午9:00,上海市举行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医疗救治组组长、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组长、市商务委主任顾军,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家组成员、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吴凡介绍上海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目前上海已经开设多个集中隔离收治场所,能否介绍一下这些场所的医疗管理和保障工作?

邬惊雷表示,本轮疫情发现了较多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特别是日来,每日新增阳性感染者以较快速度增长。上海加快建设集中隔离救治场所,进一步提高收治能力,努力实现阳性感染者“应收应收”。

截至3月27日,除了原来已设置的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等定点医院外,市、区两级启用了6家后备定点医院,改建了2家体育馆、1家人才公寓、1家大型展览馆,另外在崇明还有一家作为集中隔离收治场所。目前,上海还选择了大型公共设施,启动后续建设计划。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建设 计划 上海

上一篇:开发商欠工程款连累业主:女子140万购房 房产证泡汤还成被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