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凤城十路与明光路十字有摊贩占道 经开区:已清理并安排专人巡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3-28 14:23:49
[摘要] 3月2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晚上7点到7点半时间段(经发中学学生放学期间),西安市凤城十路和明光路十字东南角,有餐饮摊贩占道经营十分严重,影响正常交通。

  3月2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晚上7点到7点半时间段(经发中学学生放学期间),西安市凤城十路和明光路十字东南角,有餐饮摊贩占道经营十分严重,影响正常交通。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执法人员检查,凤城十路明光路十字东南角存在商贩占道经营,现场已清理该处摊贩,告知摊主禁止占道经营,后期安排专人在此处巡查,建立长效机制,不定期进行集中整治,依法予以暂扣进行行政处罚。

  下一步,将加大对该区域的监管力度,不断为市民群众提供良好的环境容貌秩序。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摊贩 占道 城管

上一篇:呼声回应|凤城十一路一便利店广播扰民 经开城管:已要求商户关闭喇叭 下一篇:呼声回应|阿房一路西三环立交桥下草坪被车辆压坏 沣东新城:已电话催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