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琐事起争吵!榆林一女子持刀将比自己小3岁的丈夫捅死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4-01 10:44:40
[摘要]神木一对夫妻因为琐事发生争吵后,妻子竟然拿着刀子在丈夫的脖子、胳膊等部位捅刺,等到医生赶到时丈夫已经不幸身亡。

神木一对夫妻因为琐事发生争吵后,妻子竟然拿着刀子在丈夫的脖子、胳膊等部位捅刺,等到医生赶到时丈夫已经不幸身亡。日前,榆林市检察院公布了这一案件的经过。

据了解,薛某,女,今年27岁,中专文化,家住神木某小区,于2021年9月24日被神木市公安局刑事拘留,2021年10月28日经神木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并于当日执行逮捕;杜某系薛某的丈夫,时年23岁。

据了解,2021年9月24日凌晨1时左右,薛某与丈夫杜某酒后带着2岁的儿子从神木市六中附近成都小院饭店乘坐出租车回家,下车时薛某对出租车司机称自己家也在养出租车,杜某因不满薛某告诉外人自己家养出租车之事,便与薛发生争吵。

回家后二人为此继续争吵、撕打,期间杜某跑到卧室将门关闭,薛某从厨房拿了两把单刃尖刀追到卧室门口,强行将卧室门踏开,持尖刀在杜某脖子、胳膊、及腿部进行捅刺,发现杜某受伤倒地,便将刀子丢到厨房水槽处,之后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及110报警。当医生赶到现场时杜某已经死亡。薛某被神木市公安局出警民警当场抓获。

经法医学尸体检验,杜某死因为生前被他人持单刃锐器刺破左侧锁骨下动脉及左肺尖部致失血性休克而死亡。

榆林市人民检察院认为,薛某仅因琐事持刀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并致他人死亡,犯罪性质恶劣、情节特别严重,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华商报记者  郝锦龙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女子 丈夫

上一篇:榆林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今年目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7%左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