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空港新城签约海蓓健康 共同推动生命健康产业集聚发展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2-04-01 10:48:06
[摘要]入驻自贸蓝湾一号后,海蓓健康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引入现代医学、健康医学和功能医学检测等领域的前沿科技,建立以海蓓健康为核心的生命健康科技中心,形成集研发、运营、生产、销售、开发等于一体的专业健康服务平台。

  为充分发挥陕西自贸区空港功能区政策优势,推进秦创原临空产业聚集区和开放合作示范区生命健康产业集聚发展,3月30日,空港自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自贸产业公司”)与西安海蓓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蓓健康”)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1.jpg

  双方将聚焦空港新城生命健康科技产业创新与发展,在生命健康科技中心落户、产业成果转化、企业引进、企业健康管理等方面达成合作,共同将自贸蓝湾一号建成有温度的临空型生命健康科技产业园。

3.jpg

4.jpg

  海蓓健康是由上海想为资产斥资打造,在上海、深圳和西安三地同时发起的全国直营连锁健康管理品牌。其以研究生命科学和生活方式为基础,以现代医学、健康医学和功能医学检测为依据,以健康管理为龙头,倡导“轻医疗+生活方式+自然疗法”,致力于创造健康快乐新生活。

  入驻自贸蓝湾一号后,海蓓健康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引入现代医学、健康医学和功能医学检测等领域的前沿科技,建立以海蓓健康为核心的生命健康科技中心,形成集研发、运营、生产、销售、开发等于一体的专业健康服务平台。

  “我们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扩大自贸蓝湾合作领域,努力实现更远大的发展前景。”自贸产业公司董事长李晔表示,将全方位做好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实施落地。

2.jpg

  自贸蓝湾一号产业园坐落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西门户,园区定位为生命健康科技产业园,是空港新城自贸蓝湾科创板块的首发地块,承担着新城产业升级、西门户蓄能、自贸区腾飞、临空产业壮大发展的重要使命,项目占地150.38亩,建筑面积20万㎡,总投资17亿元,规划商业、产业两大片区。主要聚焦生命健康科技产业,形成以智能医疗装备、创新药、临空医疗美容、数字健康管理等四大产业为引领,以相关产业外延、上下游为主导的生命健康科技产业体系。项目已于2021年12月开工建设,预计2024年3月竣工交付。

  目前,自贸蓝湾一号正在积极探索实施“建、招、运、管前置模式”,将市场化基因融入项目开发建设和后期招商运营管控全生命周期。围绕产业方向精准招商,以“延链、补链、强链”思路,科学运用投行思维,发挥国有平台优势,筛好、谈好、落好项目。聚焦两链融合,依托区域资源禀赋,按照空港新城“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和秦创原临空产业聚集区和开放合作示范区五年行动方案工作要求,动态梳理行业和产业链上下游重点企业名单并精准跟进。同时,主动对接招商需求,在保证项目工期的前提下,紧密组织现场施工,为签约企业入园打下坚实基础。在全面招商和全速建设的基础上,将“服务企业”理念根植于运营管理服务中,为入园企业提供工商注册、执照审批、贷款办理、政策兑现等全方位企业服务。

  未来,自贸蓝湾一号将力争实现“拿地即开工,开工即签约,开园即入驻”,将园区打造成为西北区域乃至全国产业特色鲜明、研发创新活跃、制造实力雄厚的生物医药产业高地。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健康产业

上一篇:空港新城:企业“火力”全开 项目“扎堆”入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