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高陵一中、昭慧中学举办春季田径运动会

高陵区 高陵区 2022-04-02 09:39:01
[摘要]4月1日至2日,高陵区高陵一中、昭慧中学举办202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为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顽强毅力,4月1日至2日,高陵区高陵一中、昭慧中学举办202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图片2.png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设男子女子100米、200米、800米、1500米跑,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等项目,最终评选个人、团体一二三等奖。

  比赛中,运动员英姿飒爽,奋勇拼搏,老师和同学们呐喊助威,裁判员的哨声,孩子们的笑声、欢呼声、掌声……操场上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真正体会到运动的快乐,也更加坚定了广大师生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运动会

上一篇:西安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来高陵区疫情指挥部赠授锦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