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中学业考试今早开考 考生持“城小将”有序进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2-04-09 08:51:13
[摘要]西安市第十中学开设了左右两个入口,广播一再播放提醒,老师也在进行引导,学生们经过测温门和查验后,保持距离进入考场。现场交通比较畅通,有交警维持秩序,不断劝导停在学校门口路边的车辆驾驶离开,避免拥堵。

  2022年陕西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于4月9日至10日举行,4月9日上午7点半,距离8点半开考还有一个小时,华商报记者在考点西安市第十中学门口看到,很多学生已经早早赶到,持准考证、核酸检测证明、“城小将”等有序进场。

  西安市第十中学开设了左右两个入口,广播一再播放提醒,老师也在进行引导,学生们经过测温门和查验后,保持距离进入考场。现场交通比较畅通,有交警维持秩序,不断劝导停在学校门口路边的车辆驾驶离开,避免拥堵。

  一位家长告诉记者,学校安排的很周到,专门有老师在门口集合本校学生,8日晚又紧急通知需要做核酸,让孩子尽量在本小区做,避免人多排队,考点也可以现场做核酸,考生们都把“城小将”贴在了袋子上。

  由于学考相对简单,考生们都比较放松,相伴进入考场,有一个男生突然想起来自己忘带身份证,妈妈急忙回家取,幸好时间尚早还赶得及。

  上午8点,考生基本都已进入考场。“孩子们加油,7门考试科科都拿A!”家长们衷心祝愿。

  华商报记者  李琳

\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考生 进场 高中

上一篇:西安再出务工返市人员疫情防控补充通告 返市前72小时内需做2次核酸检测 下一篇:4月9日至10日 经开区将启动两轮规模性核酸筛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