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超市发放20元优惠券限制购买商品品种?新城市场监管局:改进宣传方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4-13 14:27:50
[摘要]经调查,商家在卖场张贴关于“20元优惠券”返还和使用的宣传画,宣传画底部“活动内容”中有不参与用券产品的说明。

  张女士反映:

  4月11日,西安市民张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自己昨天在朝阳门外华润万家购物,超市给了20元优惠券,称只要消费金额超过108元就可以使用,买什么东西都行,可是今天来发现可以购买的物品品种很少,觉得宣传有误。

  记者帮忙:

  针对这一问题,4月1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新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调查,商家在卖场张贴关于“20元优惠券”返还和使用的宣传画,宣传画底部“活动内容”中有不参与用券产品的说明。因说明内容未能足够引起市民注意,导致市民对“20元优惠券”的使用存在误解。

  4月12日15时05分,执法人员联系市民张女士告知调查结果,商家的宣传活动未造成虚假宣传,市民表示理解。同时,执法人员要求商家进一步改进宣传方式方法,引导市民明明白白消费。

  处理结果:

  4月13日,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到张女士,她表示确有执法人员跟他联系并做了说明,她也表示理解。

  华商全媒体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超市 优惠券 华润万家

上一篇:呼声回应|太和路一工地夜间施工噪音扰民 生态环境局未央分局: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下一篇:有病例从外省返回未报备感染3名家人 陕西疾控专家:倡导风险地区人员非必要不返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