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获2021年度审批服务系统“十佳”创新案例

航天基地 航天基地 2022-04-15 13:05:18
[摘要]4月12日,西安市2021年度审批服务系统“十佳”创新案例评选活动结果发布,西安航天基地选送的“数据资源要素助力行政许可审管联动”榜单高中,这是继2020年、2021年后,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

  4月12日,西安市2021年度审批服务系统“十佳”创新案例评选活动结果发布,西安航天基地选送的“数据资源要素助力行政许可审管联动”榜单高中,这是继2020年、2021年后,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荣誉的背后是航天基地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不断创新优化服务的不懈努力。

uVzrUuvo4z0h4kUN.png

  近年来,航天基地积极响应省、市政府号召,大胆创新审批服务和监管方式,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主线,以企业群众办事方便快捷为目标,聚焦政务服务、行政审批中的薄弱环节、关键环节,积极思考、主动谋划、精准发力,采取突破性、便利化措施,从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到政策服务免申即享,再到审管联动系统,在一次次的改革创新中,推动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在工作机制、智能水平、便利程度等方面迭代升级,推进群众办事满意度持续提升。


来源:航天基地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十佳”创新案例

上一篇:西安航天基地:最美人间四月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