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微电影《高塔》,上线!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2-04-26 17:20:00
[摘要]微电影《高塔》正式上线!

  4月26日,华商网与产发·云和悦联合出品的微电影《高塔》已正式上线。

  微电影《高塔》以秦创原“筑巢引凤”打造人才新高地为背景,讲述了海归博士周围回乡探亲时,被秦创原的设立与泾河新城发展所触动,最终让“事业与亲情都不必远行”的故事。“高塔”寓意有二,一是指在泾河新城境内的中国第一高砖塔崇文塔,二是指如今有志之士在秦创原的感召之下铸造属于新时代的高塔。

  叙事之外,影片将镜头对准了正在高速发展中的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放眼当下大西安产业布局,北部未来将成为先进制造业的核心载体,发展潜力可观,而泾河新城则刚好占据了热点区域。作为西安北部的观察窗口,泾河新城身披“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和“制造业新引擎”两大光环,高举“科技创新新引擎、先进制造业新高地”旗帜,以“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为发展路径,旨在打造科技中心、创新中心、人才中心及休闲宜居中心。

  如今,随着泾河新城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与完善,生态宜居的重要性也越发凸显。其中由产发置业推出的旗舰项目「云和悦」以呼应城市发展、焕新美好人居体验为导向,在产业之外为泾河新城打造舒适的人居环境。微电影《高塔》用温暖的方式讲述区域故事,可以预见,未来的泾河新城将为西安“北跨”区域发展提供更多可能性。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90后学霸爱上种番茄 “多多农研科技大赛”助力青年科学家探路智慧农业 下一篇:2021年“陕西好商标”品牌结果发布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