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医保从外地转到西安 可通过“陕西医保”微信小程序查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2-04-28 11:48:47
[摘要]近日,有市民求助,称自己孩子的医疗保险2022年从省内其他城市转到西安市未央区,想了解下怎样查询现在的状态信息,但咨询电话-029-86265373一直忙线。

  市民求助——

  近日,有市民求助,称自己孩子的医疗保险2022年从省内其他城市转到西安市未央区,想了解下怎样查询现在的状态信息,但咨询电话-029-86265373一直忙线。

  记者帮忙——

  对此,西安市未央区医疗保障局表示,目前,西安市医保系统已经切换至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因为此次全省人员参保缴费数据合并,导致不少人员参保信息重复,需要治理,因此海量的咨询电话导致咨询电话一直在接听中。

  目前,市民可通过微信搜索“陕西医保”小程序查看个人参保缴费信息,也可在陕西医保网上服务大厅查看办理医保业务。

  处理结果——

  4月28日,华商报记者将这一信息反馈至求助人,他表示感谢媒体关注,将尽快通过微信小程序查询,给孩子参保缴费。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医保

上一篇:呼声回应|鸿基新城一期步行街夜市占道扰民 高新区:立即开展管控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王家棚村安置小区没天然气?市政主管网接驳手续审批完后可接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