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5月1~3日晴为主 陕北需注意防风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04-30 22:46:45
[摘要]30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我省大部出现降水天气,其中陕北大部、关中中西部小雨,陕南西部、南部小到中雨,局地大雨。

  30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我省大部出现降水天气,其中陕北大部、关中中西部小雨,陕南西部、南部小到中雨,局地大雨。截至下午17时,24小时累积降水量陕北0.1-11.1毫米,关中0.1-9.4毫米,陕南0.1-28毫米,最大汉中留坝宽沟(28毫米)。

  30日全省大部分地区风力较大,其中陕北大部、关中北部、南部和陕南西部部分地区的风力大于6级(10.8m/s)。受降雨吹风天气影响,气温偏低,30日最低气温陕北1.7~10.4 ℃,关中大部6.8~15.7 ℃,陕南9.4~14.6 ℃,其中西安城区14.6 ℃;最高气温 陕北12.5~17.5 ℃ 关中13.1~21.1 ℃,陕南14.2~21.2 ℃,其中西安城区19 ℃。

  预计1日到3日,受偏北气流影响,全省以晴到多云为主,其中1-2日陕北大部有4级偏北风,局地阵风可达6-7级,需注意防范大风对出游的不利影响。预计今天气温陕北3~20 ℃,关中和陕南的商洛6~23 ℃,陕南的汉中和安康11~23 ℃。预计西安1日多云,10~22 ℃。

  天气趋势:

  5月1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大部有4级偏北风,局地阵风可达6-7级。

  5月2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晴天。陕北北部有4级左右偏北风,阵风可达6级。

  5月3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王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五一小长假第一天 陕西铁路迎来旅客出行小高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