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曲江新区 > 正文

提前预约,防疫先行,曲江新区三大露营场地全面开放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22-05-01 17:38:57
[摘要]杜陵芳草营地设置在杜邑遗址公园北侧何青坪区域,五一起,开通线上分时预约(09:00-13:00,13:30-19:00)小程序,一站式服务提供快速露营通道。

  为配合防疫政策,让广大市民游客在健康出行的前提下玩好、逛好,曲江新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分别在杜陵芳草营地、芙蓉湖畔营地、太乙山河营地,开展“曲江绿野露营计划”。让大家在这个夏天,拥抱自然。营地现场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安排专人按时消杀、扫码测温,并在杜陵等营地采游客取预约野营、网格化分区管理等措施,让市民游客错峰游玩,在享受夏日美好时光的同时,保障市民有了健康出行。

  杜陵芳草营地设置在杜邑遗址公园北侧何青坪区域,五一起,开通线上分时预约(09:00-13:00,13:30-19:00)小程序,一站式服务提供快速露营通道;营地采取网格化的分区管理,既能达到疫情防控,又能维护营地秩序。不管是露营小白还是资深玩家,都可以充分享受露营带来的治愈体验;杜陵芳草营地规划有“卫小青”、“韩小信”、“张小骞”及“去病”免费帐篷营地,独享专属空间;还有“昭君”市集,特色拎包入住的“帐篷体验”,多元化品质服务营地套餐,机车手冲咖啡、户外露天电影、冰淇淋、自热火锅、森林花海、帐篷集市、亲子运动...即使两手空空也能解锁“营地”福利。确保防疫安全的同时,让大家拥有更舒适的露营体验。

44444.jpg

  芙蓉湖畔营地设置在大唐芙蓉园景区内,躲避城市的滚滚尘嚣,回归最原始的生活乐趣。穿越盛唐,裙幄设宴,感受古朴典雅的宴席,体验国风潮流的露营。

  太乙山河营地设置在秦岭山脚下,市民游客可以感受自然带来的安宁,体验奢华独有的房车露营文化。投入到太乙山河研学课堂中,进行亲子互动。绿野纵情,考古玩乐,与家人共同感受长安悠悠古韵。

  度假之余,呼吁大家无痕露营,有序文明。露营期间记得遵守防疫措施。假期已开启,快快扫码预约,加入“曲江绿野露营计划”,尽情享受春日的美好时光吧!



来源:华商网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当一杯咖啡,在曲江“内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