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旬阳紧急寻人!寻找和一名密切接触者有接触的人员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5-04 09:37:24
[摘要]为确保广大市民健康,现紧急寻找在旬阳市下列场所同一时间段与该密接者可能有过接触的人员

  5月3日,接渭南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协查函,旬阳市刘某某为山东无症状感染者吕某某密切接触者(B类)。目前该密接已落实集中隔离管控,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为确保广大市民健康,现紧急寻找在旬阳市下列场所同一时间段与该密接者可能有过接触的人员。主要活动轨迹:

  4月27日16:27乘坐G1910次高铁从西安北至渭南北;

  4月28日18:46从渭南北乘坐G819次列车到达西安北,后乘坐顺风车22:40到达小河高速出站口,23:40到达城关镇家中;

  4月29日17:30至18:40在祝尔康广场闲逛;

  4月30日10:10至13:00在关口镇信用合作社办事;

  5月1日11:17至11:35在自强购物广场对面“麻辣香面皮店”用餐,16:00至16:35在万友水果超市购物;

  5月2日14:00至14:30在关口镇“平安谷”游玩;

  5月3日8:30至9:10在自强购物广场对面“长安饭店”就餐,16:00至16:40在妇幼院采集核酸。

  5月3日22:00转运至城关镇集中隔离点。

  请与以上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有交叉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或者单位报备,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等管控措施,有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如有瞒报,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会,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佩戴好口罩,及时到发热门诊排查和诊疗,并如实告知旅居史,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旬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3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旬阳 密切接触者 寻人

上一篇:武文罡任中共安康市委书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