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将女友包装成富家千金与他人网恋骗取46万元 旬阳法院判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0-28 14:11:2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被告人王某、李某系男女朋友关系。2020年2月,二人通过网络游戏与被害人朱某成为游戏好友,后王某指使李某添加朱某微信,并通过微信长期与其进行文字及语音聊天。

\

  二人向朱某隐瞒了真实关系,并将李某包装成一个家中开有公司的千金小姐,舅舅是某单位的领导,由王某冒充李某的闺蜜和父亲,取得朱某的信任,诱骗朱某在微信上与李某发展为情侣关系。期间,二被告人多次以“买包、换手机、亲戚出事、和家人吵架、游戏活动充值”等虚假事由,骗被害人朱某通过微信转账形式向李某共计转款46万余元。

  2020年7月,朱某多次要求与李某见面,均被以各种理由推脱,后被告人王某、李某将从朱某处骗取的钱财挥霍一空。

  旬阳法院经审理认定,二被告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虚构事实的方式骗取他人钱财,数额巨大,其行为均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之规定,构成诈骗罪。最终,对被告人王某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对被告人李某判处有期徒刑五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

  通讯员 陈铃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网恋 诈骗 旬阳

Top